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莫名其妙的被搭讪了,而且是不太了解的人。说是觉得我很有意思,加了我的qq看我以前写的日志之后更觉得志同道合什么的,我只能莫名其妙。作为资深老学姐本应该心如止水的,可是被几乎陌生的人说“我觉得你气质很好,很安静,走路是时候又有安静的节奏,很轻盈。日志里的文字也很让人感动,现在想更多的了解你,希望不算太晚”就好像莫名的有了压力。原来我在一个人心里是这样的角色,可是就像我说的“气质是很虚无缥缈的东西,而且我觉得说一个人有气质是没的夸人家之后的潜台词啊”。
其实我没有多想的,最多觉得这个人还真是理想主义,浪漫情怀的。可是室友看完聊天记录之后说我想的太少了,于是我也就多想了点儿。

最后借口去洗澡婉拒了他一起出去走走的邀请。十八九岁时的我,应该是不会排斥这样诗意的评价,但是过了二十岁的我已经不会再一味的“文艺”了。人要活在现在吖,最重要的也是现在。时过境迁,也就事过境迁了。怎样都好,但是怎样都不好。我已经不发说说两年多了,因为两年前的文字而以为了解现在的我,这么形而上怎么才好呢?而且现在的我,自觉就是逗×一枚,还是不要打击别人细腻柔软的小心脏啦。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