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今天好姬友里大家觉得最男性化最断情绝爱的偶吧传出了甜蜜蜜的粉色喜事,所以姐妹们聊天时群里都在催我谈个恋爱什么的,而我全都O(∩_∩)O的表情来面对的。怎么说呢,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觉得单身的自在是无与伦比的,特别是看到身边的妞们谈个恋爱各种争吵各种烦心时就更加庆幸了。当然他们更多的是甜蜜蜜的状态啦,我看在眼里也衷心地为他们高兴。不过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所追求的。小升初那会儿情窦初开懵懵懂懂时喜欢天泽圣司,白衬衫干干净净的男孩子,笑起来很温柔,眼睛里仿佛可以溢出流光版的暖。后来高中时看夏茗悠的八分钟的温暖,喜欢贺新凉这样的男生,不骄傲不具有令人仰望的高度,在一起时甜甜蜜蜜一心一意,分开后绝不拖泥带水,棱角分明又属于治愈系。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不是他和季霄并称为校草,也不是他神奇的家世和作为天才值得称道的学习成绩,而是一直有温柔和信任去包容治愈自私任性没头脑的颜泽,现在看来很少女漫也很脑残,当初却是迷的不行。刚进大学时喜欢玖兰枢和黑泽大和风早翔太这种治愈深情男主角,现在则是喜欢夏目和阿银这样平凡温柔细腻的男子啦。好像一直喜欢的都是二次元里的人物,却很难对现实中的人产生特别长久的感觉,妈妈说虽然我比同龄人更早的喜欢张爱玲徐志摩和聂鲁达叶芝却从不担心我早恋,因为我只会喜欢不存在的事物,一直幼稚长不大,果然最懂我的人就是爸妈。像现在也是,我享受着单身的每一天,也享受着每一个温暖的人物带给我的感动。不是说再也不会爱了,反而还是很期待,很憧憬,但是可能要等待天时地利人和吧???虽然这样说可能被嫌弃,但是我就这样保持好心态,以二十代初的心态面对自己,有好心情,有目标,有耐心,做得到温暖,明朗,治愈,知足,就挺好。就是这样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