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你能不能等一等,夏天的花还没有谢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倒计时,还有三门就结束了这场无休无止的折磨,虽然由于三下乡调研要晚回家几天,但是退票的日程被我一再延后,直到刚刚回到寝室看到银行发来的爸爸给我打钱的短信,才狠心把票给退了。纠结症就是这么的难搞。总觉得退了票就好像不能回家一样,胃都难受了,也可能只是生理期第一天的正常反应。我!好!矫!情!!!所以只能再lofter里自我吐槽下自己啦~ 每次回家都归心似箭,但是这学期都没回过家,因为市火车站还没有翻修好,中途转车好麻烦。听说7月初正式到上海了,很遗憾我还要再等它开通到合肥的。。。不知要多久。。。不管怎么说有点儿盼头还不错,回来躺了会儿觉得体力恢复了就要继续背书了,哪怕有多吸血鬼要来继续吸血。。。刚刚回来流了好多汗把外套脱了,小伙伴说我好像又瘦了,真是意外,不过细想来最近是没有好好吃饭,所以有点儿低血糖,今天爬到二教四楼去考试,简直腿发软。想回家养肉肉,想吃妈妈煲的排骨,想吃爸爸烧的糖醋鱼,想和姐姐一起逛街吃零食看电影,想在家自在的吹空调叫上小伙伴一起聚聚。脑海里浮现的只有“你的声音像鲜花一样美丽,你的声音延长了这个夏天。” 想到预防保健就好想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