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接到欧尼的电话以后,我飞快从楼上跑下来,没跑几步,就看到家里的车对我鸣起了笛声,接着车窗摇下来以后传来了熟悉的笑声。上车后姐姐说我刚刚飞奔过来的样子好像放牛班的春天里每个周六等家人接的小朋友后来被老师接走时的样子,我想了一下应该是一边大笑着一边飞奔的样子吧,😄😄😄    去三姥爷家路上一路欢声笑语,有件好玩儿的事儿:三姥跟我们抱怨年轻时受苦的日子,说她的婆婆,我妈妈的奶奶,我们的太姥姥因为儿子多不给她带小孩儿,结果就看见三姥爷一个大白眼翻了过去,她心有灵犀的扭头看了脸色,关住了话匣子。我和姐姐都注意到了这一幕,瞬间憋笑好辛苦😄😄😄  还有一幕就是吃饭的时候妈妈感慨说终于一家人团聚了,说的我略伤感,但是吃着一桌子好吃的就渐渐开心起来啦,吃货的自愈能力不可小觑啊~刚回家各种开心~  果然还是个温柔对待的小孩子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