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背了一晚上的书,再也不想说话了。我不是善于背书的文科生,所以背书还是要读出声来才能记得住,于是嗓子都不能说话了。。。因为生理期的原因今天有点儿焦躁,所以刚刚去豆瓣找了诗贴来读,想着可以静心宁气。有句特别印象深刻,“你问我喜欢那声音不,若是现在我一定回答喜欢了。”脑海里总是无故想起这句,好像有什么故事在里面,我在无端的主观臆测着。可是能有什么呢,不过儿女情长,求得求不得而已,或许缠绵悱恻也或许稀疏平常。太多话,直白的说出来就毫无雅意了,婉转的说来总是含蓄又隽永。但做人不同了,私以为做人要坦率的表达出所思所想才值得信赖,但这个坦率也是有个度的,如何权衡每人心里都有各自的标准了。 看夏目的时候觉得三赛是个傲娇的大叔,个性很坏但是是个内心很温柔的大叔,而夏目就是柔弱的,正义感爆棚的美少年啦,各种组合都是爱意满满。说到大叔,今天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说,她说不看好姐弟恋,也不会给自己贴上姐弟恋的标签,我也这样觉得。我喜欢大叔。同龄人大多幼稚,所以像《蜗居》里的宋先生就很好。今天小伙伴们聊到各自的情史,还八出了几段悬而未决的未果情愁。都是回忆而已,现在说来觉得当时真是幼稚果断的可爱。所以任何时期的烦恼在很快过去后就足以当做现时的笑料来当做谈资,可能这就是释然的表现吧。终有一天你的烦恼都会飞奔远离,所以需要的只有时间而已。这样想来就可以安心睡去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