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一连串的期末考试让我们认识到了这学期就 这样匆匆结束的事实,毛概课也是就这样走到 了下周最后的考试。上课的时候你讲到你的大 学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亲近,因为我们去年在 巢湖人民医院实习时去了好多次巢湖学院,包 括你经常说的那座汤山,不过没有注意到你说 的那家以我们同学的名字命名的饭店。人与人 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经历相同的事,所以才可以 在时过境迁再拿出来分享,相互的交流经验, 以身说法真的是交往中屡试不爽的利器。我个 人而言对你和毛概其实也经历了三个阶段,刚 开始就是像你说的彼此很有距离,后来某一天 你说我们班不是最优秀的班级,一到提问时刻 就让你各种无奈,但是还是很神奇的觉得亲 近,我也是最受不了人家煽情感性啦,所以被 触动了,觉得你是很真诚的在和我们交流,好 感度直线上升到正无穷~今天也是个分水岭, 是大家心和心的一次交流,类似头脑风暴那样 让人有所思,有所想。可惜是最后一次。你说 很遗憾没有让大家多上去交流,我在下面想的 是交流其实可以经常开展,不一定需要讲台, 扩音器,微博和QQ就很好,所以不必遗憾吖~ 这有学期因为上的大多是专业课的缘故,有很 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课程,也有很多让人印象深 刻的老师。有上课各种经典案例的段子手卫生 法老师,还有讲课跟课本不一致的会计学和健 康教育,有最后一节课深深地伤害了我们的预 防保健的老师和教管理学基础前半部分的暖男 大叔和教后半部分喜欢开故事会的管理学老 师,当然还有热热闹闹的毛概课和美丽的女老 师~大三的下半学期真的很神奇吖~ 我们班好多 女孩子在看笑傲江湖和逻辑思维,她们秘密, 这些只你是表面带来的影响。深层次的内里可 能大家的思维方法已经像你期待的那样发生了 好的转变,可能好多人对人和事有了积极的憧 憬,可能更多人对各种的事物有了成熟理性的 个人思考。这些都是你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 潜移默化呐~说到微博,我刚加你微博的时候 看你有些略伤感的文字,我看了之后除了对文 艺女青年的定期伤春悲秋情绪表示理解之外, 也在思考原来每个欢脱的女神经背后都有细小 的短神经~哈哈~ 以前有人说我好像天天开心的 样子,但是我觉得开心的人大概是因为神经比 较粗,自我调节能力比较强而已,所以可以在 赶走那个伤春悲秋的自己以后重新充满正能 量。就像有次上课你说你最近各种衰各种不 爽,但是还是笑着跟我们上课,这样的你很棒 很让人心疼吖~我看少年派的时候印象最深刻 的是男主引用泰戈尔说的那段“ 尽管走下去, 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存,因为这一路 上, 花自然开放着 。”那我们就这样勇敢的前 行吧,采摘路上美丽的鲜花来点缀彼此的人 生,相逢再围炉夜话路上的风景,这场景估计 也不错,所以不必计较过去和当下美丽的遗憾 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