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其实有很多对自己的期许,要更有耐心,更坚持,对人对己都问心无愧,但也只能当下的事情认真做好而已。于人于己,不给别人添麻烦都是好的,不能做到盛开如鲜花,也可以尽力做最好的自己。昨天和妈妈打电话,提到明天是父亲节,她说爸爸出差快一周了,可能明天可以赶的回来的。因为在外读书,近几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都没能跟他们一起过,爸爸妈妈都是很温柔的人,每每和他们表达出这样的内疚感情就会得到他们“因为你还在读书,礼物收到了,心意也能体会到就好啦,不必计较形式”这样的回应。家人始终是最温暖最有爱最贴心最治愈的存在,所以以后成家立业后也想就这样温暖的对待新的家人。 成长有时是一瞬间的事,对于我来说,高中时无疾而终的那段感情时过境迁也可以拿出来和妈妈分享了。前天我们聊了很久很久,他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目标有规划,现在的我们都比以前更淡定了,所以聊天的氛围就回到了小时候一起玩耍时的坦然自在。戏言以后毕业找不到对象还是凑合凑合一起好了,我玩心大发说可以吖,先把各自的糗事挫事都清空粉碎才好,不然没有一点点神秘感怎么一起过日子。这样的关系很舒服,但对于爱情来说就过于松弛了。我还是会怀念那个骑车带我飞驰过新街口的下坡的那个他,也会怀念那个考试前刻意经过他所在的考场的那个我,但是也只是怀念而已。 现在的我,对自己提出的新的期许就是,一定认真真诚的度过人生的每一天。不要再轻易抱怨人生苦短。其实所有美丽的风景都在自己的心里和手上,与其抱怨明天不是那么如意,不如先把今天自己的手头事做好。最最美好的人生不需要多么成功多么富足,所谓美好的人生,只是最淳朴最简单的小幸福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