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太差~

清晨准备去车站前,妈妈说天气冷了,让我多加件外套,我着急走,况且在室内也不觉得冷所以没有加衣服。
近来人民路施工改造,主干道被封了好长,我们骑着电动车小心翼翼的穿行在前往车站的路上。
车速越快风越大,妈妈问我冷不冷,我硬着头皮说不冷,她却不容我拒绝,把车停下来脱了外套给我。
坐在后座的我穿着妈妈的外套看着她的背影发呆,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也懂事了,但在父母眼里我们始终还是长不大的孩子,每次的小小任性、自以为是最终都得由家长为之买单。
坐上车以后看着外面突然下起了雨,我们出发的时候并没有下雨,所以没准备雨具。雨珠骤然变大,我心中焦急地担心回去的路上妈妈会被淋湿,算着她应该到家了打电话问她,她说骑得快也没怎么淋到,问我可要外套,现在给我送过来。我说已经发车了,而且在车内不觉得冷,她才作罢。
父母子女一场,什么时候操心费力的事情才是个头呢?
想让爸爸妈妈永远年轻健康快乐。年岁渐长,好多事情觉得都没有那么重要了,惟愿一家人齐齐整整,平淡从容。

评论

热度(1)